当前位置:首页 > 中间八大块 > 党风廉政

宁德市财政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45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四级职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二级主任科员蔡承通同志和市委组织部信息档案中心副主任林长修同志分别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高一鹏代表市财政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批评。

  会上,蔡承通和林长修同志两位同志分别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认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他们还对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一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我局将深化巡察成果运用,狠抓督查督办和追究问责,以问责促整改,以问责促担当,以问责促落实,坚决防止整改落实表面化、形式化,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覆盖,以巡察成效促进财政职能发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