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间八大块 > 党风廉政

宁德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50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16日,宁德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薛卫星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高一鹏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市委郭锡文书记具体要求,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 “走前头、作表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按照市委要求做到“五个想一想”,“五个走前头”。紧密结合财政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务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坚持统筹兼顾,切实防止“两张皮”。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弹回潮。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同志对我局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的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财政主题教育提出“六个落实”的指导意见,一是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三是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四是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六是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

         9月16日晚,宁德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高一鹏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笔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