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参加全省财政系统讲党史故事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22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财政局组建代表队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致敬百年路 财政心向党”全省财政系统讲党史故事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

  我局选送的讲党史故事《畲嫂舍子救曾志》以丰富的表演形式、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述了畲家嫂子蓝金妹舍子救人的壮举,展现了畲族人民在闽东三年游击战争中的勇气和对党的忠诚。党史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党的基本理论为题目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风险题等环节,我局选手在答题现场踊跃作答,展示宁德财政青年干部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局荣获全省财政系统讲党史故事比赛第四名、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等次的良好成绩。

宁德市财政局代表队合影

党史知识竞答选手在比赛现场

讲党史故事比赛选手在进行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