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财政局在寿宁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19:04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承忠在寿宁县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柳承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财政系统干部要落实落深落细全会精神,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争当标兵、作出表率。

  柳承忠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