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间八大块 > 党风廉政

宁德市财政局围绕“初心坚守”方面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28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14日,宁德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市领导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一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宁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并围绕“初心坚守”方面开展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同志在会上强调,财政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作为必修课、主修课、首修课。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特别是当前应对疫情冲击影响、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带来的新挑战,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破难题、出实招,以新思想指导新时代财政工作,护航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