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间八大块 > 党风廉政

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18:50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10月12日,宁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一鹏带领局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前往局扶贫挂点村--虎贝镇文峰村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市财政局一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在参观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集训地的过程中,重温光荣的革命历程;进田间地头了解文峰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蘑菇种植合作社了解基层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其生产生活现状,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村委楼与部分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以及采访实录、《摆脱贫困》部分内容。

  高一鹏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和他在闽东留下的优良传统、经验做法,是大家共同的精神财富。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市财政局的党员干部要与虎贝镇、文峰村一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参观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集训地

进田间地头了解文峰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进蘑菇种植合作社,了解基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进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慰问困难群众

与镇村干部共同学习回信精神、采访实录、《摆脱贫困》,

讲优良传统、讲闽东精神,讲宁德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