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48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30日,宁德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交流研讨,陈端浦、余根平、柳承忠同志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陈端浦同志认为,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格对照检查,切实解决政治合格问题;要提高斗争本领,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财政机关党建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思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传播党的声音,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余根平同志认为,作为财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要体现在“讲”,突出在“站”,落实在“行”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在稳就业、促增长、防风险中发挥更大作用,落实社会保险五项基金、医疗卫生健康、养老殡葬改革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社会保障获得感。

  柳承忠同志表示,要克服本领恐慌,善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本领,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握规律,严格遵守纪律,把斗争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解决具体困难问题,补齐短板弱项,防止和纠正四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都是斗争。

  交流研讨会前,市财政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9月30日上午,宁德市财政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9月30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