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德市财政局顺利举办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重点难点解读暨资产管理系统升级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8-22 08:36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19814日,宁德市财政局在金海湾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重点难点解读暨资产管理系统升级辅导讲座,特邀福建省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咨询专家组成员主讲。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会计股股长、资产股股长和经办人员、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前,宁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林就进一步加强我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应用能力、政府会计信息质量、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此次讲座目的明确、针对性强、学习讨论氛围热烈,为我市行政事业单位顺利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进一步规范会计核算行为,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和加强资产管理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