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服务 > 快速通道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2017年继续教育培训简讯

发布时间: 2017-08-30 17:54 来源:宁德市财政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8月23日—8月24日,市财政局在宁德市国土资源局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2017年继续教育培训班,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主管或主办会计共有189人参训。培训结束,通过结业测试,共有166人成绩合格并符合培训管理要求,获得市财政局确认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4学时。
    为保障学习效果和培训质量,培训班在管理上制定了上课考勤、课堂纪律、结业测试和学时奖励等管理措施,管理人员全程跟班管理,在培训内容上重视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各单位在实践过程中普遍关切的管理问题和实操难点精准安排课程,主要邀请市财政局业务科多名科长及业务骨干精心准备授课课件,并在课堂上就学员提问的财务管理和实操问题进行互动和解答。通过培训辅导,较好地帮助市直各单位财务人员理解我市财税体制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任务的顺利实施,增强预算支出责任意识和绩效观念,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财政资金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的自觉性。

附件下载: